close
討厭自己的不夠坦率!

曾經因為我的不夠坦率失去很寶貴的東西

好多年了 我還是耿耿於懷= =(金牛座的死個性)

如果當時的我夠坦率 今天或許我們還在一起吧?

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被欺負最保護我的人也是你

哭的時候安慰我的是你 回家路上會買好吃東西給我的也是你

對不起 因為我的不夠坦率 我讓自己的好朋友去追你我卻沒有表示什麼

甚至幫助他當他的軍師(現在想想我怎麼那麼幼稚)

眼睜睜的看著你們從互相討厭到交往

那時候才懂得其實很喜歡你 心也很痛

那又如何?挽回不了了...(♥ 真悲情Q_Q)

好想當個坦率的人阿~~~~~~~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