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是親愛的媽咪生日~

做了張卡片。ㄧ個包包。ㄧ個小紅包。



希望她永遠健健康康。快快樂樂。長命百歲。

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飯。

真的是吃到胃都快爆炸了。

很開心。


照顧病人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

現在難得有時間上網寫網誌。

人家說。照顧病人會變瘦。

可是我照顧病人除了睡不好之外。

站上體重機那一刻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反而變胖了!變胖了!!變胖了!!!(無限迴圈

才一禮拜欸!!!(內心真是暗罵無數次國罵

絕對是這幾天餐廳的便當太好吃(幾乎都嗑完它了

之前便當我都只吃ㄧ半多

又喝了50嵐的四季春瑪奇朵(最近瘋狂愛上它。

冰淇淋紅加粉條。

醫院外的一堆美食。

而且我還搭電梯!!!

所以這幾天沒事就開始奔跑樓梯= =

幸好體重降了一點。嗚嗚嗚。


希望病人快康復~~~



謝謝芷伶百忙之中還打電話給我

我真的很感動。

那天只是和你稍微提一下。

你就放在心上了。


還有雅。傳簡訊給我要見面但之後知道我的事。

馬上打電話給我的這種舉動。

真的我在餐廳都快哭了。

雖然我們見面時間不多。

但10幾年來。

永遠有好吃的。好玩的。

妳都會記得我。

而我。也一樣。這是彼此的默契。

不會因為換了在職場而改變。

好朋友就是這樣 真的很愛你們啊(L)



我討厭那種矯揉造作的相處模式。

也討厭其實只想到自己只會用嘴巴說說的人。

更討厭好事沒有你。有事才會想起你的朋友。

然後以為我都感覺不出來?

很抱歉。我的感覺就是那麼敏銳。




沒想到很少出門。還有桃花上門。

還是位有穩定工作的可愛弟弟~

謝謝你。那麼看得起姐姐我啊~



現在沒有愛情。

      也過得很好很自由。


        雖然有時候會很寂寞。

不過寂寞<快樂


        所以。隨緣。不強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